9JMaLKlcS.jpg  

 

運氣?緣分?身為金爆粉的命中注定?

我不知道。

我只是很常進入博客來或是金石堂,然後在他們首頁搜尋Golden Bomber或是Acid Black Cherry看看有沒有出什麼新雜誌或新貨,

這個動作大概重複一百次,一百次都是落空的。

 

結果上星期六我在等金爆月刊生放時,離開場還有十分鐘,就去博客來打發時間,沒想到就被我搜尋到這張2012年的專輯又進貨了。

 

這張專輯的推出,主要是為了發行「女々しくて」六個國家語言版本,有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德國、韓國、跟台灣六個國家,

(詳細資料可參考→這裡)

而我這張當然是台灣版的,

仔細看封面的話,研二臉上的妝還有畫台灣國旗啊!好棒棒!

 

這張專輯同時也是代表著金爆爆紅的程度,以及「女々しくて」這首歌受到廣大的歡迎,

因此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,這張專輯我能不買嗎?

 

只是去小七領貨的時候,一拿到包裹就覺得異常地薄,不是一般薄,是異、常、地、薄

「是怎樣?我買CD結果寄給我一片護墊嗎?」

還沒走到家門口我就忍不住拆開來看,

拆開來才知道,

工工エエェェェェェェェΣΣ(゚д゚lll)ェェェェェエエエ工工 紙殼?!我花了四百三十九元,是買到一張紙殼裝試聽CD嗎?

9JPTjve6p.jpg  

 

紙殼裡面有CD本人跟作成小海報的歌詞本,

CD本人被另一個小紙殼裝著,猛一看還挺廉價的,

但你要知道,他是專輯啊!專輯啊!(抓肩前後搖晃) 有十三首歌加上中文版女々しくて的music video以及成員訊息video的專輯啊!

9J2jqHS2T.jpg  

 

歌詞本作成一張小海報,除了女々しくて中文版的歌詞是中文外,其他全部都是日文

9KW7y8zYV.jpg

 

 

 

真是.....太、太酷了。67f3ee7f8a0a39a215b1e1d03bcd0586_w47_h48.png  

 

 

 

好,我必須承認一開始我的失落感是很重的,

因為我買「101回目の呪い」的時候收到的是華麗麗到不行的包裝,有塑膠CD殼、有紙盒、有附贈詛咒人偶,然後看得出來很有設計感,

雖然這張Best for Taiwan是2012年的專輯,但是怎麼說也是金爆爆紅之後才推出的東西,以一個已經在日本武道館登台演出的樂團來說,這張國際版的專輯照理說應該會再更漂亮一點,至少也要有個塑膠CD殼嘛。

 

我深呼吸幾次冷靜下來之後,

突然想到金爆下個月要出新單曲的事情。

 

金爆八月份的新單曲,將會是封面一片空白、沒有PV沒有特典沒有握手券、也不會分A盤B盤普盤、什麼都沒有,只有音樂

 

我立刻對自己感到相當失望,而且慚愧,

十天前,我還在臉書轉貼金爆新單的訊息(相關訊息連結→請點),稱讚鬼翔很有想法,說自己要省思,要聽音樂的純粹,結果拿到這張紙殼裝的專輯時我竟然只在乎外面的包裝,而不是裡面這張CD。

 

我想我們都被慣壞了。

 

最初我為什麼愛上鬼翔?是因為他的音樂,

即使他總是穿著TAMIYA上衣、休閒褲、襪子配拖鞋(天哪我超討厭襪子配拖鞋這個組合),但我還是愛他,甚至已經習慣看他這樣穿也不會有厭惡感。

鬼翔對不起,我不應該只在意紙殼,我應該先把CD放到player裡面大唱三百次的「好想被你愛,一定只是看漏了」,大跳三百次的擦窗舞,大喊三百次的kiss me以示歉意。

 

所以我現在已經沒有失落感了,任何形式上的東西都抵不過鬼翔創作音樂歌詞傳達給我的心意......不,我說謊了對不起,我其實還是想要一點別的東西,

比方說鬼翔衣櫃裡隨便一件TAMIYA T恤、原味胖次之類的。(他有一件胖次是黑色底,上面佈滿螢光黃、螢光粉紅、螢光粉藍、螢光粉綠圖樣的骷顱頭,很好看。)

如果能成真的話就好了。

 

我彷彿寫得太長了,關於鬼翔的事情,是吧?(笑)

但事實是,我的金爆待寫清單上還有鬼翔的生日生放repo,七月的金爆月刊repo。

加油吧!聽著鬼翔的音樂、把鬼翔當作補充能量的加油站,每一天都要好好地過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star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