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0951-size_R.jpg

 

(圖片:網路搜尋) 

這次說的「金爆」(Golden Bomber)是日本的視覺系空氣樂團,月刊生放送則是他們在網路上直播的live節目,初體驗呢就是我終於參與到了現場直播啊。

金爆呢,是個喜歡上了就會變得很糟糕的團,所以沒什麼興趣的話還是不要點進來好了。(認真)

 

生放送很好玩,

為時一個多小時的live中,我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捧腹大笑,

雖然我連五十音都還沒學完,但是從國中開始看日劇培養來的聽力至少能聽懂一些些,

真的就只有一些些,

比方說鬼翔被搭訕:「歐尼醬,要不要拍av」之類的XDDD(是說為什麼我會聽得懂這個....Orz)

 

13041901.jpg

(圖片來源:研二)

日本的彈幕好利害,台灣的幾乎都是wwwwww,到了絲襪實驗的時候才有人開始聊天。

嗯?絲襪實驗?

等一下,不是視覺系樂團嗎?!不是應該唱歌彈吉他嗎?

 

嘖嘖,所以我說金爆是個超級糟糕的團哪,不務正業到了極點,

絲襪實驗(疑似)是要看看哪一種絲襪比較容易爛,或是不容易爛,啊日文聽力一知半解啦,反正就是要他們卯起來撕裂絲襪就對了,

工作人員遞上一籃各式各樣、像是從賣場買來的絲襪,

四個人在籃子裡選來選去挑來挑去,

突然鬼翔很專業地說了句「絲襪要看針數」(台灣稱作丹數),鬼翔這麼說完之後,其他三人全都傻愣愣地反問「針數?針數是什麼?」哈哈哈,所以說鬼翔你堂堂一個男子漢為什麼會知道這種事情啦?

 

接著研二就開始拆包裝,把絲襪套到成員頭上,

嘖,你們就不能好好撕絲襪嗎?

淳淳運氣不好,戴到一個最難撕的,掙扎好久,

然後工作人員很神奇地還買了網襪,

網襪!買網襪幹什麼?用奇異筆畫才符合金爆的形象啊!XD

 

本來以為網襪沒什麼梗,沒想到研二一把網襪套上頭,引發全場大爆笑,

我在電腦前笑到快瘋掉了

 

13041903.jpg

(圖片:網路搜尋) 

你看看,跟一般的絲襪效果比,網襪的爆笑指數真的超級高啊!XDDDD

 

被網襪蹂躪完的研二,妝都花了,好慘但是表情好開心是怎麼回事!你其實是抖M吧!

 

13041902.jpg

(圖片來源:研二)

 

一個多小時的生放送在非常歡樂的情況下進入了尾聲,

雖然很不想結束但還是要跟金爆說再見,不然我會笑到肚子抽筋。

生放送初體驗的心得是:歡樂,很歡樂,非常歡樂,

下一次生放送是五月十四號(的樣子),絕對不能錯過的啊!

而且我期待你們更糟糕的模樣(咦?)XDDDD

 

gnng0705  【公告】本篇文章為格主的生放觀賞心得紀錄,本篇使用的圖片皆有標示來源,若有任何版權問題或意見歡迎告知格主,讓這片園地更加美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annastar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